•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道德模范巡讲进企业 倡导诚信经营

发表时间:2013-04-28 15:42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周娜

  诚者,圣人之本,百行之源也。4月26日,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彭州市文明办承办,彭州市总工会、彭州市工信局、四川省彭州工业开发区协办的道德模范巡讲巡演、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彭州丽春镇一胜肴食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通过讲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故事,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宣传和教育企业员工要秉承“德和诚、进取与创造”的企业精神,以“德和诚”为创业之本,以“进取与创造”为发展之魂,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工作,做诚信员工,做诚信食品。

  讲述道德故事 学习模范先进事迹

  活动中,彭州市道德故事讲堂讲师陈述师、胡径野同志分别给大家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贾正方和农家乐老板张林的故事。

  两位讲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给大家讲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博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同时邀请到“中国好人”张林同志和一胜肴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好工人”候选人黄小玲同志分别上台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台下观众们亦被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道德觉悟所吸引,纷纷表示做人要做诚信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切实提高自身道德水平,为社会和谐贡献应有的力量。

  快板说文明 文艺表演倡导争当模范新风尚

  活动最后,由市曲艺协会表演了快板《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小品《伸出你的手》,丽春镇文化站表演了女生独唱《幸福山歌》、杂技《高空晃板》等节目,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

  本次活动除了一胜肴食品全体员工参与外还吸引了周边企业,群众共计24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本次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教育课,一方面让广大干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模范人物的义举、善行、美德和高尚情操;另一方面进一步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据悉,彭州市道德模范巡讲巡演、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学校、机关、社区、部队、企业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