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崇阳镇热烈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3-07-02 09:09 来源: 责任编辑:周娜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共筑崇阳“中国梦”,7月1日上午,崇阳镇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一村两大、新晋党员以及在创新争优和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对过去一年涌现的13个“五好”村社区党组织、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2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镇老年协会用精彩的文艺表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其中《崇阳文明院落开金花》和“曲艺联唱”真实再现了崇阳镇“文明院落创建工作”前后居民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了“中国梦”主题特色,描绘了群众心目中的“中国梦”和对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与期待。

  最后,大会就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一个目标,即瞄准建设“产业新城、品质崇州”的发展目标,切实找准定位,与时俱进地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机制,继续保持升位争先的奋斗目标。二是紧扣“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两个活动,结合我镇具体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强化三种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尽全力、创佳绩、争先锋、作表率。四是突出四个重点,即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安置与民生工作、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以及基础性工作,全力推进崇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镇老协带来精彩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