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3-07-02 09:08 来源: 责任编辑:周娜

  在党的92岁生日来临之际,成都医学院于6月27日在B109教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回顾我党92年来的丰功伟绩,表彰一年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中涌现出来的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学校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各单位受表彰人员,民主党派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小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在会上作了题为《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成医篇章》的重要讲话。凌保东指出,受表彰的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是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各校战线上的佼佼者,为学校内增实力、外树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医疗、科研、管理一线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上级领导机关、地方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凌保东强调,实现伟大中国梦,是全党上下的共同理想和奋斗目标。作为成医人,最根本、最现实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做好我们的工作,谱写好伟大中国梦成医篇章,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学院校,在实现成医梦中体现我们的价值,成就我们的梦想。他指出,谱写成医梦,就是要推进科学发展,努力使学校整体办学实力达到行业同类院校先进水平;要体现民主公平,保证每一名师生都拥有平等参与、平等发展的权利和机会;要促进文化繁荣,培育具有成医特色的校园文化;要促进校园和谐,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和领导师生关心;要建设美丽校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要实现安居乐业,为教职工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要追求人生出彩,为师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余小平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在推进学校发展、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谱写伟大中国梦成医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