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青羊区鼓楼南街社区李力:百善孝为先

发表时间:2014-09-19 15: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母亲为了照顾生病的外婆,毅然搬去与外婆同住,一转眼已经坚持了十余年。父母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着我,现在用心侍奉公婆、赡养父母成为了我们这个小家最重要的事。 

  锦江区三圣乡骆茜: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从小到大,这是父母对我讲得最多的一句话。在我的记忆中,父母一辈子工作敬业勤劳,也从没和人起过争执。耳濡目染,这也成为我用来教育孩子的家训。 

  征集令 

  好家训好家风 请您晒出来 

  征集内容 

  好家训、好家风故事征集: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及通讯方式。 

  “好家训、好家风”线索征集:您或亲友邻居的家庭有良好的家训、家风传承吗?请告诉我们。 

  好家训、好家风实物征集:晒出影响了您和家庭的各种实物,并讲述它背后的故事。 

  参与方式 

  拨打热线:028-86620032、13730882910 

  电子邮箱:编辑相关内容或照片发送至活动组委会邮箱jiaxunjiafeng@163.com 

  登录新浪微博:编辑相关内容或照片直接@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记者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