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关爱留守儿童·奇妙博物馆之旅” 8个城市联动

发表时间:2013-07-17 08: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南京合肥今明启动“奇妙博物馆之旅”  

  由成都晚报发起、全国8家都市主流媒体联动的“关爱留守儿童·奇妙博物馆之旅”大型公益活动于7月1日正式启动,率先行动,引起热烈反响。7月5日上午,25名孩子走进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始奇幻之旅。继本报首发后,7月13日,天津每日新报“奇妙博物馆之旅”首站走进天津博物馆;7月17日,南京扬子晚报响应“八城之约” ,将带领南京娃走进南京科技馆;7月18日,合肥市场星报“奇妙博物馆之旅”首站也将走进合肥海洋世界。

  扬子晚报响应 南京娃今日走进科技馆

  今日南京扬子晚报也将启动第一场“关爱留守儿童·奇妙博物馆之旅”活动,志愿者们将带领15名留守儿童以及农民工子女走进位于雨花台区的南京科技馆。在这一天的时间里,孩子们不仅可以参观南京科技馆最新建成的“动漫体验馆”:感受最新的3D打印机的魅力;欣赏南京科技馆4D动漫电影,下午,还将参观南京科技馆公共安全教育馆。

  8城媒体大联动 杭州开启启“博物馆之旅”

  为了帮城市中的那些留守儿童以及农民工子女圆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梦,杭州青年时报昨日也做出报道,征集杭州地区的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根据孩子们的需要,杭州各博物馆都可来报名参与这次活动,免费为孩子们提供场地和讲解员。同时,面对杭州地区招募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爱心车友自驾接送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走进杭州各大类博物馆。成都晚报记者 何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