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开展“我的童谣我的梦”传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3-05-29 15: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5月24日上午, 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我的童谣,我的梦”之颁奖仪式暨传唱活动拉开了帷幕,对前期征集阶段内收到的近100首童谣作品的作者,颁发奖状和小礼物。这些童谣作品,充满了时代气息,健康向上,简洁明快,朗朗上口,体现了童心童趣。尤其是孩子们自己创作的作品,质朴真诚,简单的语句,描绘出他们心中一个个缤纷多彩的 “中国梦”。

  活动现场,孩子们、家长们自主排练的童谣作品表演,更是获得了家长、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在“我们那时的童谣”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回忆着童年那些耳熟能详的童谣,活动室内欢笑声此起彼伏。尽管时代不同,但是童谣带来的快乐,带来的正能量,一直都在。接下来活动将进入到传唱阶段,这些承载着孩子们梦的童谣,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五幼将通过各种平台和幼儿喜欢的方式,将这些优秀的童谣作品进行推广、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