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都区童谣传唱活动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

发表时间:2013-05-29 15: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新都区各学校充分发挥优秀童谣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开展了优秀童谣传唱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健康快乐成长。

  阳春三四月,我区各幼儿园进行了“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的优秀童谣传唱活动。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个个准备充分,表现积极,都能大胆地吟诵。当一些经典的童谣从表演者的口中朗朗诵出时,其他小朋友也都在轻声附和,跃跃欲试,现场氛围轻松而活泼。孩子在这个活动中体现出了积极的参与意识,在整个活动中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提高,虽然有些孩子在舞台上表演有些胆怯,但是他们表演时的神态、惟妙惟肖的表情、充满稚气的童真为他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美丽的足迹。通过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幼儿的文艺活动,更有利于班级之间小朋友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