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公益微电影《最美》在北师大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4-01-20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9月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和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公益微电影《最美》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李若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范立双、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最美》公益微电影的主创团队著名导演孙达、在微电影中饰演“最美女教师”的青年演员马苏以及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成龙特意录制VCR送上了祝福和对微电影《最美》的期许。

  公益微电影《最美》由“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影片借助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国内电影学术研究领域的权威阵地优势,融合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公益改变社会风气”、支持青年人追逐梦想的慈善理念,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服务教育事业、推动教育发展”的组织愿景,强力打造的一部微电影作品。这是一部贯彻“青年微电影计划”公益主题的典范代表,它塑造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诠释了高尚师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基层园丁“舍己为人、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