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好人﹒城》奏响文明城市最强音

发表时间:2014-01-22 15: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2013年8月12日晚,惠州首部系列公益微电影《好人﹒城》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演播大厅隆重首映。由7支惠州本土导演团队各自拍摄的7部微电影,在现场近千名观众的见证下掀开神秘面纱,一一与观众见面。“广东好人”赵喜昌亲临现场,为首映礼造势。另外,“力量妈妈”李惠云也通过视频,感谢《好人﹒城》剧组及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系列公益微电影《好人﹒城》由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旗下的东江传媒网组织拍摄,导演均来自惠州本土影视机构和高校。从今年1月份开拍仪式到8月份首映礼,先后进行剧本创作、演员海选、拍摄创作等环节,前后跨越半年之久。此系列由《爱不太迟》、《拥抱》、《爱在惠州》、《红姨》、《LOVE》、《非诚勿扰》、《有动于衷》共7部作品组成,每部5至10分钟不等,总长约75分钟,展现了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惠州好人故事。 

  《好人﹒城》创作活动是惠州广电集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创新性具体实践,以“好人与城市”为主题,通过微电影讲述发生在惠州感人的故事,用新颖、潮流的影像艺术形式宣传“美丽惠州,好人之城”的主旋律,倡导“真善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新媒体调动和增强我市市民的影像文化的创造力,为群众文化提供新颖的网络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