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演员全部零片酬加盟 支持公益事业

发表时间:2014-01-24 13: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演员全部零片酬加盟 支持公益事业

  夏日的街头,几位拿着专业DV摄像机的工作人员正对着一位坐在车内的“的哥”拍摄,站在一旁的导演大喊一声:“开始!”,所有摄像机开始运转,专业摄像摇臂的摆动动作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他们远远观望议论纷纷。这就是记者在宣城微电影《宣城爱心的哥》拍摄现场所看的情景。

  爱心车队事迹感动导演

  年近40的钟先华,是宣城华影影视的负责人,也是这部微电影的导演,说起拍摄微电影《宣城爱心的哥》,钟先华告诉记者,他一直想拍一个能够代表宣城形象的团体组织,经过团市委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接触了宣城爱心车队队长丁云海,了解了他们的公益事迹,被他们十年的坚持,爱心的付出深深感动。

  “我一定要把这部微电影拍好,他们的事迹就是一种正力量,”钟先华说。他表示,微电影《宣城爱心的哥》剧本是他连夜创作出来的,对这部微电影,也是完全由他个人出资,不拿一分钱赞助。

  演员全部零片酬加盟

  微电影《宣城爱心的哥》的主演是罗勇,宁国人,他曾在《北京爱情故事》、《永不磨灭的番号》、《浪漫向左婚姻向右》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角色。在第一时间接到导演钟先华的约演电话,听完宣城爱心的哥的故事,他的内心充满激动和感动。在安排完所有工作后,他立即赶回了宣城。在《宣城爱心的哥》拍摄剧组,罗勇与被饰演的角色原型宣城爱心车队队长丁云海进行彻夜交谈,进一步领悟和把握角色形象。

  “我在外面生活了多年,每到一个城市最先接触的就是的哥,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作为宁国人的我,被宣城的哥的事迹深深感动,我告诉导演,零片酬参加这次演出,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据了解,不仅仅是罗勇,参演演员都表示零片酬参演,全心全意拍好《宣城爱心车队》这部微电影。

  目前,该部微电影正在拍摄中,作品将于本月下旬在优酷网、土豆网及本地多家论坛和新闻网发布,并将参加宣城市首届微电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