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唤·醒》 彝良抗震英雄朱银全真实事迹

发表时间:2014-01-24 14: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3月28日,公益微电影《唤·醒》在云南威鑫集团会议厅举行开机仪式。导演罗金耀携本片赞助商段政廷先生、昭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萍出席捧场。

  该片以彝良抗震救灾英雄朱银全老师救人的真实事迹改编创作,生动地再现了地动山摇的瞬间,朱老师用双手救出了七条生命,自己却倒了……片中的两位主演海选自全国近150多位报名的演员中,另外曾出演罗金耀导演的另一力作《幸福微笑》的主演彭汀妮小朋友也将参演该片,据悉《幸福微笑》曾让罗金耀和彭汀妮分获美国第九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小演员奖,并让十一岁的彭汀妮小朋友破格被中戏所录取。该片预计将于“五·一”期间与观众见面。

  一直致力于拍摄公益微电影的罗金耀导演说:“我看完这个故事,第一反应就是太感人了,我们的摄影师都被感动哭了好几次,自己创作的剧本,如果连自己都感动不了,怎么能打动观众?朱银全老师这种无私的大爱,值得我们每个人用心去领悟,也让我觉得有义务去通过宣传这种英雄事迹来唤酲人们的良知,唤醒人们的大爱精神,并希望观众将这种久违的温暖与大爱传递下去。同时向抗震救灾中传递大爱精神的人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