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微电影《青山》泉城大屏热映

发表时间:2014-01-24 15: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由舜网出品的讲述“济南最美基层干部”张基民传奇一生的微电影《青山》,自推出后,以其“真实故事正能量”受到了众多好评。昨日起,这部微电影开始在济南公交移动电视、邮政大屏、各咖啡厅大屏等播放精彩内容和幕后花絮。《青山》不同于以往的叙事微电影,它以张基民司机赵昕的回忆为主线,突出张基民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故事以赵昕和张基民的矛盾开场,赵昕因单位分房问题和张基民发生争吵,张基民见到赵昕瘫痪的父亲,对赵昕伸出援手。张基民在医院就诊输液,接到果农求助的电话,立即拔掉针头,前往现场察看果园受灾情况。在跑马岭林区,通过与年青一代护林员的交流,张基民对树、对山区的热爱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得知《青山》是讲述“济南最美基层干部”的正能量微电影,济南众多传播媒介纷纷表示,为了宣传济南、宣传济南的优秀党员干部,他们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目前,济南2、3、18、101、102、103路等公交车车载电视已经开始播放《青山》的精彩剧情,每天将滚动播出。济南邮政的所有室内大屏也将播放这部微电影的相关剪辑。与此同时,泉城多家咖啡厅、休闲餐厅内的大屏也将同步播出《青山》片花。此外,舜网、腾讯等网络媒体,以及济南市各大播出平台也已全面展开正能量微电影《青山》的播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