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好人365之最”网络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03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专栏自2014年9月5日开设以来,赢得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点赞,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生动地诠释了当代社会核心价值观!

  为营造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网络氛围,传播网络正能量,成都文明网联合哈尔滨、绍兴、青岛、佛山、黄山、等地文明网开展“好人365之最”网络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从好人365上榜人物中,挑选你认为最有特点的人物进行微点评。

  要求:

    (1)志愿者以#好人365之最#为关键词,配以微点评和好人365上榜人物图片发布微博。请注意@文明成都 @中国文明网

  例如:“#好人365#之最神奇”:一对价值不过200元的银戒指,却在两个月之间变成了一栋价值几十万的教学楼,童话的故事发生在了现实,故事主人公叫杨艾菁,用一对戒指帮毕节山区的孩子圆了上学梦。有梦想,就要去尝试,万一成功了呢!

  “#好人365#之最感动”:卢志龙,一名大学生村官,荣登“中国好人榜”。创立贫困助学基金会“壹苗基金”。用一只胳膊做了很多常人难以做到的事。扎根乡村,踏实工作,心系群众,乐于助人。他扶贫解困的赤子之情,他身残志坚的阳光精神,他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新浪:#

  (2)以“我看好人365之最”为主题撰写博客,分享令人难忘的好人365上榜人物事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发表博文后请将链接发至文明网邮箱。

  (3)微声音。手机录制下来,直接口述你心中的好人365之最。将音频打包发至文明网邮箱,请注意标上单位和姓名(网名)。

  (4)参与时间:5月21日-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