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召开2014年下半年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4-12-03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四川文明网主管杨均授课

    成都文明网讯 为提升成都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成都市文明办于11月28日在成都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了2014年第二次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全市各区(市)县文明办、高新区文明办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科宣局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相关负责人,全市14家全国文明单位的网络文明传播队伍以及部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代表共计8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成都商报活动策划中心主任赵郁蒙授课

  培训会上,四川文明网主管杨均、成都商报活动策划中心主任赵郁蒙、新浪微博四川大区政务微博培训师吴潇分别就“如何利用信息报送开展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如何策划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或话题”、“如何运用微博开展网络文明传播”三个针对性课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

 新浪微博四川大区政务微博培训师吴潇授课

  此外,郫县创建科科长杨小红、省级突出贡献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锦江区文明办刘佳和郫县文明办赵雪梅还分别就志愿者日常工作管理、如何有效把控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如何撰写高质量原创文明评论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郫县网络文明传播赵雪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