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 多城联动传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4-12-17 15: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导语:2014即将画上句号。在这一年中,畅游在浩瀚网络世界中的我们经历了很多让人难忘的感人瞬间。一路走来,网络正能量用一点一滴的守望,像人们赋予向上的希望,鼓舞人们不断追求中国梦,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 

  中国文明网十一个联盟城市成都、佛山、哈尔滨、合肥、嘉兴、绵阳、石嘴山、芜湖、营口、岳阳、株洲联合开展“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百城接力正能量,和网友一起回顾,分享2014年那些感动我们的正能量。截止12月20日,已有百余万网友参与其中,分享这一年来感动我们的网络正能量。

 

  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

 

  网友微博分享暖心故事,传递正能量

  2014年,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正能量,借此活动,网友纷纷留言回顾暖人故事,传递能量棒!

  网友西部园艺之乡-安龙镇:我是都江堰人,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因为一个烤红薯和一碗面条,摆摊老人和孤身打拼的女孩相遇,俩人像爷孙般互相关心。5年后她重返故地爷爷已不在全城发起寻找暖心爷爷行动。谢谢他和她,让我们曾听说的人情冷漠化成谎言!能量棒接力@都江堰市文明办微博 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网友石嘴山市惠农区环卫:#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 我是石嘴山市惠农人,邀你一起来参加“分享2014年那些感动我们的正能量”。能量棒接力 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网友o迷朵o: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是一部名叫《我和老爸》的微电影。相较于温暖的母爱,深沉的父爱常常被我们忽略。但我们要明白在与父亲相处的时光里,绝不能让他含着泪,看着我们渐行渐远。能量棒接力@文明芜湖。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网友蒲江投资与旅游: #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 我是四川人,我接受@文明蒲江 能量棒。2014年,好人365每天在网络上进行传播,在转发的同时也带给我很多的感动,生活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平常的人和不平常的事才会变得那么美好。能量棒接力@和谐鹤山--幸福之城 。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网友家有毛豆小宝贝:#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我是嘉兴人,我接受@文明成都 能量棒。2014年,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是中国文明网的“好人365”,每天一个好人故事,营造好人氛围,让我的工作充满了正能量。能量棒接力!

  网友一枝花_sc:我是崇州人,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开水爷爷”施永清十年送水路温暖路人的故事告诉我们,身边从来不缺乏爱心,哪怕这份爱心只有一杯开水的温度。能量棒接力@文明成都 。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网友浆洗街大石东路社区:

  #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 公务员办爱心粥店 请环卫工免费喝粥.河南太康县的焦阳光,是一名普通公务员。他在县城办了家爱心粥店,环卫工和空巢老人可免费喝粥。据悉,太康县的220多名环卫工,大都是六七十岁老人,每月挣八九百,生活艰辛。目睹环卫工寒风中啃馒头,他说:“我想给他们办点实事儿”

  微视、视频、微声音采访多渠道传播正能量

  营口网友微声音: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我是营口人,我接受文明嘉兴的能量棒,2014年,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是营口市民为了救助身患骨瘤的女孩肖雪婷,争相购买文具的事。营口二高中的女孩肖雪婷患骨瘤住进北京医院化疗,其开文具店的父亲肖猛欲卖房救治女儿,之后爱心市民利用微信发出号召,呼吁市民买一件文具救助肖雪婷,帮助其全家渡过难关。现在肖雪婷的医疗费已大部分有了着落,并且北京的医院也在对她进行积极的治疗中。希望肖雪婷早日康复!@文明岳阳。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岳阳网友微声音:我是岳阳人,我接受@岳阳国税之声的能量棒,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是汨罗市国税局的“岳阳好人”曾维,他自己并非富翁大款,却一直坚持救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是我们每位岳阳国税人学习的榜样!能量棒接力@岳阳国税团委。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绵阳网友微声音:我是绵阳人,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是一部叫做《回家过年》的微电影。每个人都有家,不管是“好”家,或是“坏”家,不管是“穷”家,或是“富”家,不管是金碧辉煌的家,或是残瓦破壁的家,家就是家。家是以爱为圆心、一家人手牵手为半径走过的一个圆,家是每一砖每一石都是用爱砌出来的城堡,家是整个世界在下雪、你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 

  石嘴山网友微声音:我是石嘴山人,2014年#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文天祥的《过零丁洋》是一首气贯长虹、启迪后世的名篇,尤其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这一句,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爱国志士和广大民众。诗中表现的慷慨激昂的爱国热情和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最高表现。能量棒接力@文明石嘴山。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合肥网友微视:我叫姚德彬,就是长丰县人,14年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在网上看到许多好人好事。

  佛山网友微视: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网页活动召集截图

  在社会信息化、信息网络化的今天,我们更需要正能量的传递,通过“奔跑吧!感动我的网络正能量”活动能够在网上唱响主旋律,让网络释放更多正能量,让网友感受到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我们的文明传播活动活动仍在继续,如果您也想分享身边的正能量,那么参与到我们中吧,期待您的精彩感言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