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召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业务工作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09-21 14: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培训会授课现场

  按照中央文明办下发的2015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为壮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加强网络评论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业务水平,成都市文明办于9月18日在成都行政学院召开全市第三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业务工作培训暨交流座谈会。来自全市20个区(市)县文明办、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科宣局、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共约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成都晚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微成都”的主编以及策划专员,分别就“如何有效编发文明网信息”、“如何利用微博、微信创新传递城市正能量”和“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网络特色宣传的案例分析”三个课题对参训人员进行详细业务指导。随后,来自青白江区、郫县和龙泉驿区的优秀网传志愿者和工作联络员就做好网传志愿者团队配合工作与网传志愿者日常管理等问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参训人员表示, 培训工作针对性强,对自己的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