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志愿宣言一句话 文明深入千万家

发表时间:2015-11-30 10: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志愿服务的播种者,一言一行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播撒到社会上,为他人、为这座城市传递着无限正能量……

 

   11月17日起,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晚报开展“我的文明志愿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全市市民及志愿服务工作者晒出自己的文明志愿宣言,共同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主要以微话题讨论形式展开,要求以“我的文明志愿宣言”为关键词,按照“我是一名xx,我的文明志愿宣言是:xxx”的格式编发文明宣言,可以喊出自己一直努力的目标;可以道出规劝大家一起行动的箴言;也可以分享相关志愿服务的座右铭……截至目前,微话题的阅读量达到10.6万,709人参与微话题讨论。

微话题截图

部分网友微博截图

  结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仅仅是志愿服务精神,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谨记于心的行事法则,我们,因“志”而行,因“愿”而动,要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养成文明习惯,保持文明精神,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用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