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6-06-20 07: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微笑是我的语言,文明是我的信念”、“大家齐努力,共创文明城”……6月18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管局指导,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主办的红星杯“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拉开序幕(如图)。开幕式暨才艺展示海选中,80多名5到15岁的小朋友,身着精心准备的表演服装,以街舞、拉丁舞、诗朗诵等文艺表演尽情展示活力,并大声秀出自创的文明宣言。当天,有20名小选手凭借自己的才艺和对文明的理解,晋级到半决赛。

  即日起到8月中旬,主办方还将陆续开展8场海选赛,目前仍可接受报名。通过半决赛、决赛,主办方将从近千名报名者中挑选出20名文明小使者,组织他们到广场、商场、路口劝导不文明行为,并全程跟拍,制作成节目播出。主办方表示,除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播下文明种子,活动还希望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带动整个家庭参与,从而在社会上营造讲文明的良好风尚。

  报名参赛方式:

  如果你的孩子年龄在5—15岁之间,有志于成为助力城市文明发展的文明小使者,并且有一定的文艺特长,可以拨打报名电话028—86693837参加海选。 (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