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校长说”新形式与网友见面 三校长同台“论剑”文明

发表时间:2016-12-30 09: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由成都市文明办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开展的网络直播节目 “文明校园·校长说” 网络直播节目自推出以来广受网友和家长好评,更成为成都市各大学校校长亲自介绍校园文明风采的崭新平台。截止目前,已推出的六期节目观看和点赞数量累计超过32万人次,参与直播的校长主播“圈粉”无数。今日上午11:00,“文明校园·校长说”将以新的形式与网友见面:三名校长走进直播间同台PK。

  记者了解到,最新一期的“校长说”将会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三位分别来自龙泉实验小学、金堂中学和邛崃临邛中学的校长将同台“论剑”,向网友们介绍学校的文明亮点以及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的那些事儿。哪所学校的校园文明更得网友欢心?哪位校长更具人气?三位校长已“整装待发”,期待与各位网友互动。

  本次访谈将会在“一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网友们可以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直播前,微博会发布时间预告,自动弹出观看提醒。也可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账号,就会收到开播提醒啦。(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