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校长说”明日收官 带你看“网红”学校的缤纷校园文明

发表时间:2017-01-12 16: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由成都市文明办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举办的网络访谈直播节目“文明校园·校长说”自开播以来,已有9位校长主播与网友见面,我们也领略了“泉文化”、“勤·快”文化、“竹文化”等各式各样的校园文明亮点。而在明(13)日上午10:30,本季“文明校园·校长说”的最后一名校长将现身,带我们走进“被爬山虎包裹的学校”——玉林小学。

  玉林小学一角

校长郭先梅

  几张教学楼被爬山虎“吃掉”的照片让玉林小学一度成为“网红”校园。葱郁清幽的校园环境和文艺气质让这所学校也成为文艺小清新们的拍照圣地。那么这所“文艺”的学校有着怎样缤纷的校园文明呢?作为本季“文明校园?校长说”最后一位登场的校长主播,气质女校长郭先梅已整装待发,相信网友们会在郭校长的引领下领略到不一样的校园文明。

  网友们可以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直播前,微博会发布时间预告,自动弹出观看提醒。也可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账号,就会收到开播提醒啦。(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