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举办2017元旦文艺晚会 展现未成年人风采

发表时间:2016-12-31 21: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2016年12月29日晚,成都树德怀远中学第1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前操场隆重举行。树德怀远中学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用自己独特的才艺方式展现了独属于未成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由校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开场舞《点亮未来》拉开了整台文艺汇演的序幕,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为整台联欢会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随后各个节目轮流上场,既有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清新优雅的民族舞,又有欢乐开怀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又有含蓄高雅的钢琴伴奏……最后晚会在依依不舍的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跃,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也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