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开展“爱心公益小天使”评选暨捐赠

发表时间:2017-07-19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7月13日晚,由大邑县关工委主办的与爱同行、助力大邑“爱心公益小天使”评选暨捐赠帮扶未成年活动在大邑县桃源法治文化广场举行,现场为贫困学子募捐,为他们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评选活动从6月中旬启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了12名“爱心公益小天使”,并在当晚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在晚会故事分享环节,来自大邑县的美德少年付钲濠上台为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追逐梦想,最终考上大学的故事。在爱心拍卖环节,许多市民更是争相购买爱心人士刘建和现场书写的书法作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有两个孩子,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鼓励他们,让他们成为有爱心的人,长大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一位花1200元买下爱心作品的女士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巴登西绕和他的弟子三娃子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们互动。他说:“在献爱心的道路上,大家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监督。”他表示一定会当好爱心大使,把好事做好。

  据了解,通过当晚的爱心拍卖和贯穿全程的爱心募捐,活动共筹集到善款16621元,将用来帮扶13名贫困学子和1名美德少年。(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