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深入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工作 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7-08-29 19: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市大同小学乡村少年宫学生的作品 

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们的美术作品

 

成都市金牛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9日,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梁红一行来到市内部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成都市文明办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大弯中学、大同小学、青白江区红阳街道玉带社区、金牛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处,重点查看了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及少年宫等工作开展情况。

 

成都市大弯中学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 

 

成都市大弯中学学生们制作的植物标本 

  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小学,一幅幅精美的画,一件件精致的手工品陈列在各个教室。音乐室、美术室、计算机室......学校针对未成年人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成都市大弯中学的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专门开设心理咨询区、沙盘坊、宣泄室等,同时定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配备多名心理健康咨询师,构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教育的“心”模式。在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活动、警示教育、素质拓展、培训交流、娱乐益志等多个主题活动场所,长期面向未成年人开放。

  梁红对上述各地未成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要求,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完善心理咨询室功能,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环境。(记者 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