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办少年先锋·基地红色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5 14: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基本道德准则,11月18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在青少年教育基地好秾人生态乐园举办了“少年先锋·基地红色之旅”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

  一大早,小朋友们就来到了生态乐园。一行80来人,按年龄大小分成了两个小组。在教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首先来到了拓展基地。小朋友们一会变成了空中蜘蛛侠,一会儿穿梭在趣味迷宫里,一会儿戏水海洋球,玩得不亦乐乎!在玩耍的同时培养孩子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总体提升孩子各方面的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目的。

  吃过午饭后,小朋友们穿梭了时光隧道,来到了水上乐园.孩子们通过实践不仅学习了古代风车引水灌溉系统的知识,而且还在实践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来到了农场基地,参观了农场。茄子,南瓜,白菜,孔雀,火鸡,山羊……以前只在书本上见过的东西,这次却实实在在出现在眼前。小朋友们都很兴奋,围着教官问这问那,教官也极为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学到了许多知识。

  喂养动物体验过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卡片,让小朋友绘彩DIY。仅仅十分钟的DIY时间,小朋友们却为大家展示了无限的创意。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孩子们不仅要懂得付出,尊重他人,懂得感恩父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亦教育小朋友要从小树立理想,热爱国家,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作贡献。(图文来源 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