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六·一期间 成都“童绘新天府”作品展受热捧

发表时间:2018-06-12 17: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家长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画展

家长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画展

  近日,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长在新时代 童绘新天府”展览正在成都市美术馆展出,自5月30日开展以来,吸引了近千名青少年前来观展,同时,四川当代书画院也组织学校、艺术机构等学生集体参观,并安排专人为其讲解,让这个六一节格外特别。

  此次展览共展出全市中小学生优秀作品近200幅。作品题材多样、表现形式丰富,色彩明快、充满活力、智趣横生,展现着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童真童趣,让前来参观的青少年及家长们赞叹不已。

  “来此观展的青少年们,一般是由学校或培训机构组织,也有部分是家长带小朋友参观的,每天都有几十位青少年前来参观”。成都市美术馆工作人员说到。

  展览通过少年儿童自己的童真视野、绚丽色彩描绘出他们眼中的家乡—天府之国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以及美食、美景,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各自的才艺,推动综合素质教育的全面性,同时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更多青少年儿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并参与其中。

  “这些哥哥姐姐们都好厉害呀,我也要画这样的画”此次展览受到孩子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家长表示,很喜欢带孩子参与此类活动,让他们与更多同龄人一起放飞心灵,分享快乐童年。通过具有趣味性、创造性、艺术学、思想性和观赏性的展览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创意能力、想象力和学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