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千人诵读文明礼仪 建设者赛场比高低

发表时间:2014-10-28 07: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10月2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体育场上,近1000名建设者头戴红白两色安全帽,排成壮观的造型为24对建筑新人表达祝福,随着场上的欢呼祝福,中建三局成都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集体婚礼活动拉开序幕。24对新人们作为文明礼仪的使者,带领全场近千人诵读中国建筑行为规范手册《十典九章》,同时发出志愿服务倡议。本次运动会除了田径比赛外,还进行了旱地龙舟、超级障碍赛、八字跳绳等趣味比赛。

  千人诵读文明礼仪

  志愿者助力西博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24对新人作为文明礼仪的使者,带领全场近千人诵读中国建筑行为规范手册《十典九章》,同时发出志愿服务倡议,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将为西博会提供文明交通劝导、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切实将企业文化植根到社会的土壤,通过员工践行展现企业文化形象。

  志愿服务队还将以天府新区升级国家级新区为契机参与《十典九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十典九章》公益行活动,作为志愿者走进贫困小学送关爱,同时向孩子们讲述“十典九章”的含义。

  建筑工人赛场比高低

  农民工选手赢喝彩

  “男子1500米青年组冠军来自环球贸易广场项目周大鹏。”随着播音员话音刚落,一位肤色黝黑的青年男子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而他是本届运动会第二个站上领奖台的农民工选手。在本次中建三局成都公司职工运动会暨集体婚礼活动上,多个项目参赛方阵中都有农民工选手的身影。辛勤的工人们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在运动会上依旧拼搏进取。

  男子1500米青年组共有78名参赛选手,经过预赛和决赛环节,最终产生前三名。周大鹏是环球贸易广场项目一名架子工。高高瘦瘦,看起来十分灵活。“跑1500米需要有一定的耐力,我没问题。”在比赛之初,他就信心十足。果然,在比赛中,他展现出了优秀的耐力,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后,最终摘得金牌。

  据悉,在本届中建三局成都公司职工运动会上,共有来自12个项目的45名农民工选手参赛,他们将参加所有个人单项和团体趣味项目。整个赛事过程中,有4位农民工选手获个人奖项,协助5个项目获得团体奖项,农民工选手的表现赢得了一片喝彩。(成都日报记者 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