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五城开展“晒国旗迎国庆”点燃爱国情

发表时间:2015-10-14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喜迎建国66周年大庆!在这个各族人民举国欢庆的节日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街头巷尾遍插国旗。而国旗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标志,更浓缩了13亿中国人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为增强国庆氛围,弘扬爱国情怀,9月29日起,株洲、宁波、芜湖、包头、成都五城开展“晒国旗迎国庆”活动,邀请网友发挥创意、创新形式,可以画国旗、DIY国旗、拍国旗等,用各式各样的方法展现你眼中最具特色的国旗。活动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参与,截至10月13日,“晒国旗迎国庆”微话题的阅读量达到2.9万,280人参与微话题讨论,博文百余篇。

  有人展示了自己随船巡航祖国时与国旗的合影,有人晒出自己在天府广场前的照片,还有人上传了和手机、电脑屏幕上国旗的合影……

  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上传了自己与国旗的合影,将爱国之情“大声说出来”。

  杨洋icon_YY:#晒国旗迎国庆#在这个喜气洋洋、欢腾雀跃的日子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不知不觉间,祖国母亲已经走过了六十六个年头,这些岁月,我们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未来也会朝着更加辉煌的巅峰迈进。中国,加油!中国,真棒!(芜湖市镜湖区镜湖新城公共服务中心)@芜湖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辭雁岌迪88:#晒国旗迎国庆#宁波海运的这些海员都出生在和平年代,成长在国旗下,生活在幸福中。海员们表示,“我们用坚守岗位来迎接国庆,我们心系祖国、情系大海,祝福祖国……祝福浙能……”!

  阵雨清晨:#晒国旗迎国庆#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66周年,在国庆前夕,泉塘镇文明办为了营造良好的庆国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与镇中心校联合组织开展迎国庆、向国旗敬礼活动。大家戴着红领巾,站在国旗下,当国歌声响起时,孩子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

  文明云龙:#晒国旗迎国庆#国旗,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历史,要誓死捍卫这面旗帜。爱祖国,爱国旗,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祝愿我们明天更美好!祖国母亲六十六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