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铭记两史,践行三爱”青少年夏令营7日开营

发表时间:2016-07-05 07: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月,成都市关工委组织开展“铭记两史,践行三爱” 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将分新都、青白江两个场地,分别于7月7日、7月8日开营,每一场为期三天。

  “铭记两史,践行三爱”是指坚持学习党史、国史,践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7月7日在新都举行的夏令营活动将以红色之旅为主题,组织10-16岁的800名少先队员分2个营开展活动。活动中,营员将参加主题队会、知识竞赛等多项“铭记两史,践行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在7月8日的“红色之旅主题日”中,将以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为切入,在“总参谋部”的指挥下,将学员分为工农红军“二军团”、“三军团”等,分别根据战略地图和总参谋指挥完成各自的战略任务,通过体验式学习和情景化教育深入到党史、国史的历史进程中,学习长征途中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

  同时,“汉藏学生手拉手”分营活动将于7月8日在青白江举行,活动包括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营员联欢晚会、“三爱”主题教育诗歌朗颂、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