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少年先锋·假期欢乐行”最后一场活动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16-08-18 08: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由市文明办主办、成都晚报社承办的“少年先锋·假期欢乐行”——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暑假特别行动,自7月8日启幕后,已走进邛崃田园乐翻天、成都川菜博物馆、建川博物馆、彭州中华蝴蝶生态城等11所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目前已有44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本周日,第12场活动将在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展开,由于这是“少年先锋·假期欢乐行”的最后一场活动,咨询家长非常多,活动组织方特意将免费参与名额扩充为50个,年龄在8—13岁的小朋友,即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在湖泊、山林和农场间,占地300余亩的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这将是一段考验勇气、体能、智慧与团结协作的旅程。50个孩子将被随机分为两个队伍,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挑战项目。“飞夺泸定桥”为个人挑战项目,依靠钢丝绳和顽强的意志力通过1米多宽、50米长的索桥,在这个过程里,通常也少不了团队其它成员的鼓励。大风车自然乐园工作人员邓建功表示,户外拓展项目“飞夺泸定桥”能让孩子们充分锻炼身体,同时也锻炼思维和反应能力,还会考验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让他们在欢快的游戏中很快相互认识、了解。

  “空中飞人”又名“高空滑索”, 工作人员会给每个小朋友套上专用工具,帮助他们顺着钢索嗖的一下“飞”出去……“空中飞人”是一种集游乐、体育于一体的富有挑战性的项目,能满足小朋友勇于参与、挑战自我的愿望,在有惊无险中感受勇气和快乐。

  全城征集

    50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

  和4名全程陪同的家长志愿者

  即日起,“少年先锋·假期欢乐行”——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活动正式接受报名,有兴趣的小读者或家长可拨打本报热线86759000参加。同时,我们还将征集4名家长志愿者,全程陪同照顾小朋友。小朋友和家长们赶快报名来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吧!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今日(8月18日)10:00——16:00

  1、报名电话:86759000

  2、加入“成都小雷锋QQ群”(451279781);或加入“少年先锋·假期欢乐行”QQ群(573269818)了解更多的活动信息

  (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