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津县总工会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宣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16 15: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近日,新津县总工会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在四川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省劳模代表向阳、“新津好工人”代表陆小平、罗永智等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工人阶级优秀代表精神的体会。用榜样的力量,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正面引导,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素质,奋发向上工作,发挥基层职工在建设“山水卫星城,幸福新津渡”中的主力军作用。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激发了工人阶级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新津县总工会下一步将结合企业特点,在全县企业中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推进我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调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新津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