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文井乡开展“多彩寒假”冬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9 16: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3,新津县文井乡多彩寒假冬令营活动之勇攀高峰开班了。 

小朋友们的家风家训手抄报

小朋友们正在做手工

户外活动

  正式活动开始前,社工老师同以往一样,帮孩子们一起回顾了前两天学到的小知识,今天又和同学们分享了《诫伯禽书》里的周公吐哺,天下归心和《颜氏家训》里的幼而学者,如日出之光;老而学者,如秉烛夜行,犹贤与瞑目而无见者也的故事,告诫孩子们要珍惜眼前时光,好好学习。 

  冬日阳光洒进窗户,显的更加温暖。为了给同学们活动筋骨、锻炼身体,社工老师带着大家去室外做了游戏。虽然游戏有输赢,但孩子们都玩的很高兴,认为过程最重要…… 

  最后一个环节是小组团队挑战勇攀高峰:每个小组利用手里的白纸、胶带和剪刀开动脑筋将白纸搭建起来,最后比较哪个小组搭的高峰最高!在这个活动中,能够迅速激发起小组团队成员的团队精神,同时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耐挫力也得以提高。最终,每组都用自己的方式搭建好了高峰。大家在挑战成功的快乐氛围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