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6年成都市“最美家庭”揭晓

发表时间:2016-05-18 07: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妇联联合开展的2016年成都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3个月的评选,最终获奖家庭名单正式出炉。锦江区罗萍家庭等100个家庭荣获2016年成都市“最美家庭”称号;金牛区董学蓉家庭等63个家庭荣获2016年成都市“最美家庭”提名奖。

  记者了解到,该项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广大群众和家庭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期间涌现出了许多夫妻恩爱、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廉洁文明、热心公益、拥军爱军、勇于创业的典型代表。为突出活动的群众性、开放性和公正性,本次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大众评议、网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0户成都市“最美家庭”及63户成都市“最美家庭”提名奖。作为我市百万户家庭的优秀代表,获奖家庭的事迹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家庭的故事都是一曲家庭文明的最美之歌。(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