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举行2016“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6-10-27 08: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2016“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现场。图片来源:成都文明网

   10月26日,2016成都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举行。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人物画会副秘书长陈荣、电子科技大学OF CHINA蓝马国际艺术研究中心创始人吴应鸿、四川传媒学院传播系主任肖建春、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王珏殷、成都日报公益广告工作室负责人朱大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项目部总监、成都文明网主编七位评委经过一天严格的评审,选出近百幅优秀作品,具体获奖作品近期公布。

  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专业设计人员、高校大学生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超2000幅。经过评委初选,选出入围作品近300件。据了解,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要求重点围绕理想信念、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礼仪、生态文明、关爱未成年人7大主题进行创作。

  “很多作品我都看了很几遍,有很多作品生动诠释了身边的文明美德,有幅关于雷锋主题的公益广告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都日报公益广告工作室负责人朱大勇说到。在评审现场,各位老师从入选的百幅优秀作品中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我们想通过大赛征集一批富于成都特色,融入成都原色,诠释成都文化,贴合‘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有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都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近期, 2016成都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将在媒体上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成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