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向市民发送“文明邮件”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8-09-07 16: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都江堰“文明邮件”

  成都文明网讯 9月4日,4万封带有都江堰特色的“文明邮件”送达都江堰市的各个角落。这是由四川省都江堰市文明办发动社会商家和热心公益事业人士创作、制作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致市民的一封信”。

“光盘行动 文明餐桌”

  邮件中包含4张明信片,明信片正面分别以“穿越灌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李冰父子在行动”“做文明有礼的都江堰人Ⅰ、Ⅱ”“光盘行动 文明餐桌”为主题;背面以都江堰的杩槎、青城山门、幸福路一角、玉垒山门为插画,“以微笑传递温暖 用行动传递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为内容。一张张明信片不仅展示了都江堰具有两千多年底蕴的历史文化,而且号召当今的都江堰人要身体力行践行文明。

 

致市民的一封信

  信件将通过全市23所乡村学校少年宫,送达2万个家庭;其余2万封,将通过快递、外卖的渠道,送到市民手中。随着信件的送达,相信全市将有越来越多的市民身体力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随手捡起一片纸屑、排队上下公交车、绿灯亮了再过马路、邻里之间相互帮助、关心孤寡困难老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用微笑传递温暖,用行动传播文明。目前,都江堰市上下正齐心协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