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都区清流镇团委关爱老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5-10-12 13: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10月12日上午,成都市宝康医院来到清流镇,为9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包括B超、血压测量、血常规检查等。考虑到前来体检的老人都是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新都区清流镇团委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服务。

 

  体检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负责帮忙搀扶老人的,有负责在体检区帮忙引导老人体检的,大家都竭尽全力耐心地为老人提供便利,也赢得了老人们和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才是青春正能量传唱的正确方式”。

                

   

 

  “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这是属于老年人的节日,其实也提醒我们年轻人不仅应该在节日期间关爱老人,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关心他们,多听老人们的“唠叨”,多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问题。“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终会有老去的一天,我们现在的行为其实就是对下一代的示范作用,所以行动起来吧,一起为积极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氛围而努力!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