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召开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

发表时间:2015-11-02 09: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29日下午,由成都市妇联和成都市教育局组织的“家长教子——父母大讲堂”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在邛崃市机关幼儿园举行,著名教育心理学专家、教育心理学教授——张皓向到场的四百多位家长进行了题为“家庭教育的误区”的精彩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张教授例举了五大方面家庭教育的误区,并以生活中发生的实例故事为切入口,以心理学的理论为指导,帮助家长正确掌握家庭教育的方法。到场的家长听得津津有味,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第二部分为讨论部分,张教授就家长们提出的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会后,家长们纷纷赞叹讲座的精彩和实用,家庭教育的理念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家长们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提高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教育意识,让更多的家长能清楚的认识到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胜过老师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