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13 13: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晚会现场

崇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近日,崇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结合节庆假日先后在乡镇、村(社区)以及小区居民集中居住区和“三美”示范村演出。主题明确,活动丰富,内容新颖,给广大群众带去精神食粮,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文化惠民演出以“廉洁成都”为主题在崇州元通镇聚源村举行。舞台刚一搭好,就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精彩的杂技,诙谐的小品,美妙的歌舞表演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表演宣扬了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美德,意义深远。

  演出来到羊马镇社区广场。 随着广场上响起欢快的音乐声,越来越多的村民被吸引来,将广场挤了个严严实实,台下不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真正让群众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文化盛宴。本次汇演时长达一个多小时,参观人数300余人,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有萨克斯独奏、乐器《少年壮志不言愁》、女声独唱《为了谁》等。演出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掌声不断,真正的实现了文化利民、乐民、惠民的作用。

  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还走进 “三美”示范村白头镇五星村小区。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有川剧、乐器独奏、女声独唱、舞蹈等,前来观看演出的上百余群众时而鼓掌时而欢呼,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围绕“幸福美丽新村”主题,还以书法、水墨画等形式表达新农村的新生活、新风尚。现场书法、绘画作品全部捐给了五星村。

  据统计,今年崇州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已有34场,活动还在继续深入开展,以多样化的形式,多渠道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来源:崇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