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26 12: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近日,新津县在西河故道浓重举行了“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系列群众文化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灿烂的微笑,激情飞扬;妙曼的舞姿,魅力四射。来自新津县文艺小分队、云水瑶舞蹈团、花源镇等13支舞蹈团队,踏着欢乐的舞步,在激荡的旋律里,合着动感的节拍,为现场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精心编排的舞蹈《盛世鸿姿》下拉开帷幕。紧接着快板《美不胜收美新津》,舞蹈《微山湖》、《快乐恰恰》,小品《钉子户》等节目将活动带入了高潮。最后,活动在气势磅礴的舞蹈《丘陵踏歌》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本次活动除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还专门组织了评委,实行现场打分,根据各参赛团队的舞蹈艺术水平、精神面貌、服饰着装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打分。根据评分结果,进入前7名的舞蹈队伍将代表新津参加成都市2015年“成都文化四季风 劲舞暖冬”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海选赛。

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