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道德模范为社区居民现场做月饼 共庆中秋佳节

发表时间:2015-09-24 06: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道德模范现场送月饼

    为迎接2015年“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9月23日上午,成都金牛区在荷花池二环路北三段365号院小游园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游园活动。道德模范走进社区,现场为居民做月饼,送去节日祝福,1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篮球宝贝

社区老年合唱团

  老人小孩齐上阵 歌舞表演庆中秋 

  活动一开场,现场观众就被老年腰鼓队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幼儿园小朋友也穿上可爱的篮球服,为大家献上舞蹈《篮球宝贝》,孩子们用萌萌哒的服装、可爱的舞蹈动作惹得现场观众不断称赞,不少现场群众拍照留念。社区合唱团、民歌独唱......社区居民用各种方式表达对中秋佳节的喜爱与祝福。

道德模范现场做月饼

道德模范现场做月饼

道德模范给社区居民现场送自己亲手做的月饼

道德模范给社区居民现场送自己亲手做的月饼

  道德模范做月饼 赠送居民小心意

  在社区居民载歌载舞表演的同时,舞台下道德模范也没有闲着。“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王官忠、“十大金牛好人”米贵生、“十大金牛好人”刘成春、“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张从国、“中国好人”靳建中、“四川好人”邵川平等六位道德模范早早就在舞台下忙碌开来。他们系上围裙,认真做月饼。“中国好人”靳建中说:“虽然做月饼事小,但代表了我们的心意。”通过做月饼,大家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除了道德模范亲手做的月饼外,活动方还准备了重达2公斤的月饼。道德模范们一起把月饼分成小份,亲手送到现场群众的身边,社区居民们感动不已。

  游园活动趣味多 社区关爱送祝福

  除了现场的文艺节目表演和道德模范做月饼环节,现场还举行了 “扔飞镖”、“猜灯谜”、“投篮球”等游园活动,居民们乐在其中。“我们举行这么多活动,目的就是让老百姓过一个有意思的中秋节,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