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道德模范宣讲搭乘文化直通车走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5-09-24 11: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2015年9月23日上午,邛崃道德模范宣讲活动搭乘成都市文化直通车走进邛崃市大同学校,为师生们送去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邛崃市知名文化人、宣讲员王加荣老师声情并茂地为该校师生宣讲了道德模范的故事。整场宣讲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演讲主题,讲述了敬业奉献类“成都好人”狱警任文娟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和助人为乐类“成都好人”退休教师张蓉退休不退步的故事。王老师用动情的言语、生动的描述、顿挫的语调、逼真的神态把故事中主人公的形象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故事中道德模范的精神品质伴随着校园阵阵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静静注入到师生的心田。

  来自成都的艺术家们为师生们表演了木偶戏《渔夫和金鱼的故事》,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音。通过道德模范宣讲和文艺演出,为大同学校全体师生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