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推公益电影进影院活动 政府补贴惠民电影放映

发表时间:2015-08-11 12: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市公益电影进影院惠民活动启动1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影院感受电影魅力,享受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果实。记者从成都市文广新局网站获悉,成都市公益电影进影院惠民活动除了继续为中心城区市民提供周三、周日上午10:30分的免费电影放映活动外,最近该公益活动放映升级。本月起至年底,成都文广新局将联合成都中心城区10家影院开展2015年成都市公益电影进影院——政府补贴电影放映活动。市民不仅可以观看同步首轮电影,而且购票更方便,票价比团购还便宜。市民和外来人员均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直接到25家指定影院免费办理电影票后观看。

  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发起公益电影进影院活动期间,除VIP厅外,签约影院将于每日14:00至22:00在影厅不定时放映政府补贴的同步首轮电影(观影群众按照制作、发行、院线、影院四方规定的最低票价,扣除政府每张补助的10元后付费)。市民可通过美团客户端、猫眼电影客户端购买政府补贴的观影票,每个市民在活动期间内可享受3次补贴优惠电影票。

  据悉,从8月开始至年底,成都市文广新局投放到10家影院的政府补贴的惠民票数量将达到20万张以上,参加本次活动的影院每天至少会有140张低价票给市民 。(记者 杨金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