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公益集市将开张 志愿者邀请市民来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5-01-09 08: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工艺集市相关流程

  这次爱有戏特意从成都市武侯区、锦江区以及高新区三个点位选了20个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来进行排练,就是为了在新年公益集市上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爱心义卖、精彩表演、趣味游园、新春送福、感恩回馈……1月10日,在成都市文明办指导下,由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发起的“用爱拥抱2015 成都志愿者暖‘羊’洋”大型公益系列行动之“爱的传递在成都·新年公益集市活动”将在成都市锦江区阳光新业中心广场鸣锣开市,60余位摊主将带着精心准备的新春年货齐聚一堂,共同开展义集义卖活动。在此,我们热情邀请有爱心的市民朋友前来新年公益集市逛逛,让爱在成都传递,帮助残疾人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新年公益集市 有逛还有乐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牛王庙路口的成都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时,一阵整齐的合唱声就远远传来了。“这是我们专门为明天的新年公益集市排练的合唱节目《爱,因为在心中》。”中心工作人员申权告诉记者,自从决定参加此次活动,除发动更多爱心市民加入到义集活动中来,中心也想为所有的摊主和市民朋友献上一份新年祝福。

  数天前,爱有戏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到底他们的排练成果如何?明天,就来新年公益集市检验吧。除了表演节目外,爱有戏还发动了辖区锦官驿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小朋友来参加明天的义集活动。“虽然只有一个班的孩子会带东西来参加义卖,但整个四年级的学生都会来为他们助威。”

  年货已就绪 等你来淘

  除爱有戏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外,报名参加“爱的传递在成都·新年公益集市活动”的摊主们,也早早准备好了义卖物品。

  今年28岁的赵洋虽然身有残疾,但阻止不了她女生爱美的天性。“这次我准备了化妆品、时尚类书籍和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见到赵洋时,她正和母亲一起在整理包装明天要拿到集市上义卖的物品。赵母告诉记者,这些时尚书籍都是赵洋最爱的宝贝,每个季节流行什么,她是一点都不落后。“残疾人也有追求美的权利,我想让更多的残疾朋友美起来。”赵洋表示。

  在残疾人主题义卖区,其他14位残疾人摊主还提供了油画、中国结、手工软陶、手工绣花、串珠等新春礼物,可供逛集市的爱心市民进行选购。自此,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和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等两家公益组织,共计60余位摊主已准备就绪,只待明日鸣锣开市。

  2015暖“羊”洋 5大公益活动持续开展

  在成都市文明办指导下,由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特别推出的“用爱拥抱2015 成都志愿者暖‘羊’洋行动”目前正持续开展中。我们邀请有爱的成都市民,与志愿者一起共同参与5大公益活动,让2015继续暖“羊”洋!

  A、爱的温度在成都·阳光围脖送老人公益行动:到成都晚报领取毛线及棒针,织1000条围脖送给1000位孤寡老人。

  B、 爱的声音在成都·儿童故事公益录制行动:为留守儿童、特殊疾病儿童、福利院儿童讲故事,将音频或视频发送到:cdvolunteer@foxmail.com。

  C、爱的传递在成都·新年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将邀请残疾人朋友来当“摊主”,认领摊位,也欢迎手工达人参与摆摊,为残疾人朋友义卖。

  D、爱的味道在成都·新年“暖身”活动:邀请爱心餐饮商家参与,在严寒冬季为环卫工、农民工兄弟等城市美容师、建设者提供暖身餐饮。

  E、爱的回响在成都·名师一堂课年终感恩行动:如果你在2014年曾上过某位名师的课,来用你的方式为名师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祝福。

  以上活动参与及联系方式

  1 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热线:028-86759000 028-86617208

  2 成都晚报志愿者QQ群:100588840

  3 私信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新浪微博@成都志愿者volunteer (成都晚报记者 陈利 摄影 吕国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