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航拍四川:美景尽收眼底

发表时间:2015-08-05 14: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网友参赛作品:峨眉山下的城市(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网友参赛作品:千秋古堰(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四川在线发起了首届四川航拍摄像大赛,参赛者只要在四川在线《航拍四川》版块中发帖发表自己的参赛作品,或者通过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号(AerialImage)联络管理员提交参赛作品,便可以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作品,并进入到比赛当中来。活动自7月18日启动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已经提交了多幅照片,大家用独特的视角展现着市民心中的四川美丽风景。

  

  网友参赛作品:千年古寨—桃坪羌寨(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网友参赛作品:天府新区(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网友参赛作品:夜魅城南(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网友参赛作品:北川新貌(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微博上也发起了相关活动 网友热议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田肥美,民殷富……沃野千里,蓄积饶多,此谓天府。”距今两千年前的汉代文学家刘向在他的《战国策》中这样描述过四川,从此四川在中国独享了“天府之国”的美称。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航拍下的四川如此美丽,传统文明与现代发展结合,百姓安居乐业。

    活动自举办以来,许多摄影爱好者上传自己心目中的美景。大家用另一种独特的视角展现四川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以及现代化发展。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带我们感受四川无法复制的魅力,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据了解,该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一直会持续到8月7日。(记者 杨金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