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南台月:始终坚持手工细作 专一制作酥皮月饼21年

发表时间:2015-09-17 13: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南台月月饼专一制作酥皮月饼

  南台月,一个在成都家喻户晓的名字,它伴随无数成都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中秋。

  真材实料,始终如一的坚持,让这个已经创办了20多年的月饼品牌,始终屹立不倒,成为了成都人心中最值得信赖的月饼品牌。

 

南台月月饼

南台月月饼

  成都人共同的中秋记忆

  “南台月的月饼我吃了十几年,每年中秋都会买。最近两年买的人多了,不提前预定还吃不到。但是吃惯了他们家的,就是喜欢这个味道,这么多年了都没变。”

  在位于抚琴西路的南台月总店,一位前来预定月饼礼盒的女士说道。

  一盒小小的月饼,却成为了多少成都人共同的中秋记忆,即使身在异乡,也对这一份熟悉的味道念念不忘。

  “我女儿特别爱吃南台月的蛋黄酥皮月饼,今年去外地上大学,中秋节回来不了,还特意让我给她寄一盒到学校去,跟同学一起吃。”

南台月月饼

市民在店里挑选月饼

 

  老字号酥皮月饼好吃的奥秘 

    始终坚持手工细作 专一制作酥皮月饼      

  自1994年成立以来,南台月已经走过了21年。始终坚持手工细作,专一制作酥皮月饼。

  “我们的原材料都是选取知名厂商供货,先由公司资深技术团队品尝,再制作成月饼,采取盲品投票的方式确定供应商。所以哪怕是公司董事长也不能强制制定供应商,这样才能充分保证原料的品质。比如我们的月饼,采用的莲蓉全是用花生油炒制的纯正蓉泥,咸蛋黄也是直接剥取新鲜的油砂咸蛋制成的”。

  对于原材料的苛刻要求,保证了南台月月饼始终如一的品质。而在产品研发上独特的坚持,也这个老字号品牌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仍旧占有一席之地。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口味新奇的月饼,但我们只选择能够和酥皮工艺完美搭配的,如蛋黄白莲、肉松、云腿、火腿五仁等馅料。不刻意追求新奇,还是要保证味道好。“南台月的研发人员告诉记者。

  21年的专注,21年的坚持,21年的诚信,这或许就是南台月这个老字号酥皮月饼好吃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