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民微信晒三美新农村 家门口晒幸福

发表时间:2015-11-26 06: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爱城市、爱环境,拒绝“两乱”(车辆乱抛 行人乱扔)活动继成都主城区轰轰烈烈拉开后,成都邛崃市城管局积极响应,25日城管志愿者们在成都邛崃广场上再倡文明,热心的市民还晒出了成都邛崃三美新农村的美图,来支持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

  为了呼吁市民自觉讲文明,拒绝乱抛垃圾,同时爱惜“四改六治理”成果,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活动,成都邛崃市城管局还发起了“邛崃市民晒变化”微信问政城管活动。凡是晒邛崃市“四改六治理”变化,支持城市管理,珍惜整治成果的市民,都有机会获得奖励。

  “叔叔,来扫描一下我们的微信号,支持‘两乱’治理和‘四改六治理’!”仔细翻看了文明宣传册和活动内容后,刘先生马上把两张前进镇双江村老家的照片晒了上来。“过去农村啥样子,不说大家都能想象。自从进行了‘四改六治理’和百村容貌整治,我们双江村变干净变漂亮了。现在不是提‘三美’新农村吗?双江就是,我们真高兴!”

  一个4岁多的宝宝用稚气的声音说:“叔叔阿姨修好房子修好路,我们就要保护!不能乱扔垃圾!”逗得周围的人乐开了怀。孩子的妈妈说,她一直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拒绝“两乱”和珍惜“四改六治理”成果,就是很好的教育,也希望大家为了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也行动起来,爱城市爱家园。 (成都晚报记者 钟辉 郭宇)

  相关新闻:

  邛崃大爷玩微信 “晒”别墅秀幸福

  

  “沫江一老翁”微信截图

  

  夹关周河扁安置点

  都知道年轻人现在最喜欢玩微信,在朋友圈晒各种东西,都以为这是年轻人的权利,不过日前一位网名为“沫江一老翁”的邛崃微信网友,在当地微信圈及QQ空间中疯传,迅速爆红网络,一天时间网络浏览量就达近万次,而这位网友可是一位大爷,引众多网友留言。

  “沫江一老翁”的微信,除了一段话外,还配发了5张图片。图片中,犹如“别墅”般的新房依山傍水,掩映在树竹间,白墙灰瓦、颇具川西风格的“别墅”前,一位大爷正悠然自得地叼着烟,不远处的一片菜畦种着时令蔬果,满眼绿色让人顿时身轻神松,宛若一幅幅漂亮的风景油画。“这是周河扁么,每次走哪儿哪儿过,都会被它吸引!”“夹关周河扁,鉴定完毕!”……有网友一眼就认出这是邛崃夹关周河扁的重建安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