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邛崃留守儿童故事 将搬上央视少儿春晚

发表时间:2015-12-14 20: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13日10点,“我在深山有远亲”走进邛崃水口大型公益活动在山青水秀的水口镇举行。当天活动亮点纷呈,由著名影星甄子丹的武术指导、著名导演喻亢执导的“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宣传片在结对仪式上正式开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60多名新结对城乡儿童还专门录制了一段祝福全国少年儿童春节快乐的视频,这是应央视少儿春晚导演组的邀请录制的。据悉,随着“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活动深入开展,其感人事迹被央视少儿春晚导演组“相中”,将登陆2016年央视少儿春晚。

  央视垂青:

  邛崃留守儿童故事 将登陆央视少儿春晚

  在当天公益活动中,“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会长李晓黎向记者透露一个好消息。在一个月以前,2016年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导演组主动打电话告诉李晓黎,他们关注“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活动很久,这种不接受捐赠,只呼唤亲情的公益理念和国内外很多公益组织的思路很不一样,具有极强的感召力。表示将把邛崃深山留守儿童的感人故事搬上少儿春晚,并邀请互助会代表去少儿春晚现场。

  当天,在水口镇秀美的山水之间,按照少儿春晚导演组的要求,结对小朋友参与录制一个邛崃深山留守儿童向全国小朋友问好祝福的小视频。这则短片将会在今年的少儿春晚现场播放。

  李晓黎介绍,目前他们正在以我在深山有远亲主题歌《爸爸妈妈快回家》为蓝本,着手排练邛崃深山留守儿童故事节目,为上少儿春晚做准备。

  “我在深山有远亲结对故事能搬上央视少儿春晚,对邛崃来讲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对宣传我在深山有远亲,对宣传邛崃,都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这可以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深山留守儿童,关注邛崃”,邛崃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说。

 

  劲爆消息:

  甄子丹武术指导执导 免费拍摄公益宣传片

  在现场有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宣传片开机仪式。

  该公益宣传片是由上海点滴文化传媒公司投资拍摄,据该公司负责人杨宗勇介绍,他们是深受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事迹感染,就是想深山儿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人关注这一活动,关注深山留守儿童。记者了解到,这部宣传片的导演来头可不小。他就是著名演员,甄子丹武术指导喻亢,他曾经主演过《龙虎门》、《导火线》、《武侠》、《冰封:重生之门 》、《叶问》系列等知名电影。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提纲执导,为拍好这部公益片,他带着剧组提前几天就专程从上海飞到了邛崃。他表示,将在深山好好呆上几天,用心去感受山区留守儿童的生活,以便拍出真情实感。他感慨地说,“我在深山有远亲活动,不只是在帮扶山区留守儿童,对城市家庭和孩子来说,也是很深刻的教育。随着影响的不断扩大,它必将感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山区,回馈社会”。

  当天,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也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亲笔题写“我在深山有远亲”,并捐赠给了公益互助会。他表示,邛崃这群80后自发地投身公益事业,短短几个月就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关注,点赞声一片,展示了邛崃人的风采,也提升了邛崃城市形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