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民文艺培训总校成果展演 两天63个节目精彩登场

发表时间:2015-12-15 06: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穿上旗袍的学员们魅力无限

合唱表演气势十足

   12月10日至11日,成都市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总校)市民汇报演出在成都市文化馆多功能大厅举行。此次成果展演呈现了6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展出190多幅艺术作品。此外,学员现场评选出了6位优秀教师。

  据了解,成都市民文化艺术培训总校、分校、辅导站2015年全年共开设培训项目28个、培训科目91个、培训班1万7千多个,培训学员共334059名。其中,总校全年春季班、秋季班、校外班共开设培训班次501个,招收学员1万八千余名。本次为期两天的汇报演出,展示了学员们经过一年培训后文化艺术水平的提升成果。在汇报演出舞台上,学员们呈现了6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在成都市文化馆的花园和艺术长廊区域,还有190多幅学员们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供大家欣赏。

民族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据悉,成都市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于12月7日至10日开展优秀教师评选活动,选出的6名教师接受了汇报演出时学员们的现场投票。经过综合考评后,1名教师做为全市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2015年度优秀教师候选人,5位教师为市文化馆总校2015年度优秀教师。(来源:新华网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