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榜样高校分享会走进西华大学 传递榜样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5-12-24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榜样高校分享会现场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12月23日下午2点半,一首悠扬的歌声在西华大学艺术大楼音乐厅响起,成都榜样曾帅在现场温柔地唱起这首歌,拉开成都榜样高校分享会西华大学站的序幕,现场100多名西华大学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23日下午2点半,成都榜样高校分享会西华大学站如约与同学们见面,成都榜样曾帅、陈春元、江艳、严柳在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他们用各自经历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在梦想的路上一定要坚持。

曾帅带来残疾人朋友的手工品

  曾帅虽因小儿麻痹症致残,却坚强勇敢,考过大学专业英语八级,并考上硕士学位继续深造。现在,他成为了成都市青羊区残联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我们,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们就业。在分享会现场,他还带来了几件残疾人朋友制作的手工艺品。其中一件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更是一位盲人朋友花了数月的时间完成,令现场同学惊呼不已。曾帅告诉记者,他就是想通过这些例子向同学们证明:遇到困难也要勇于去实现。

四位成都榜样来到现场

  在现场,其他三位成都榜样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陈春园在公交车上勇斗小偷,结果被小偷用刀片划伤,脸被缝28针;江艳坚持公益18年,用行动将爱心传播,常年活跃在敬老院、偏远山村;严柳在大学两年的时间里,参加了大大小小几十个志愿者活动。

  榜样们的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本来以为这是一场很普通的讲座,听了榜样们的故事后觉得收获很多,榜样们经历了那么多困难都没有放弃,真的值得我们学习。”西华大学美术专业的江晓告诉记者。(成都文明网记者 杨金祝 摄影 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