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举办少儿画作慈善拍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04 06: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孩子的创作作品

  孩子的创作作品

  现场

  慈善拍卖,让生命因爱而精彩。“爱的艺术”第二届少儿画作慈善拍卖活动于2015年12月27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三国文化馆落下帷幕。整个活动进行了三场拍卖,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拍卖会现场社会人士和一些企业的爱的善举为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募得5万多元的善款。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夏加儿美术教育与绿之叶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举办,有130幅画,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创作出来的优秀画作也赢得了在场嘉宾的惊叹和赞赏,在这场儿童艺术作品展示与爱心义卖活动相结合的公益画展中,现场将义卖的善款全数用于山区支教事业的建设。

  据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馆长许冰介绍,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用自己画作帮助山区的小朋友,更让他们认识到了绘画的魅力,人们也被孩子们天真烂漫,稚朴纯真的笔触打动,纷纷竞拍,最重要的是,这是爱心的传递,让孩子们学会用自己的小小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被关注的山区儿童,让我们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生命因爱而精彩。(来源:新华网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