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启动“2016志愿者关爱行动”

发表时间:2016-01-12 07: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或许,你曾在危难时感受过援助之手的力量;或许,你曾在失落时体味过笑容的力量;或许,你曾在迷茫时收获过促膝长谈的力量;又或许,你就是给予别人力量的人……这样的你我他,汇聚成一个有温度的词——志愿者。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志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敬意,在成都市文明办指导下,成都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今日起正式启动“2016志愿者关爱行动——百个礼包送百名志愿者”公益活动,我们将为百名志愿者送上新春礼包,送上我们的敬意。

  百个新春大礼包 靠您来点赞

  此次活动将在成都市范围内评选出1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颁发“2015年百名正能量志愿者”证书,并为这些志愿者送去春节祝福及新春大礼包。礼包究竟价值多少?这次,全部由大众的点赞数来决定。

  成都晚报作为该活动在成都的唯一联合主办媒体,今日将在成都晚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布活动专属H5页面。今日起至1月19日,您可通过微博微信相关文章,进入活动H5页面;您也可以拿出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在尾页,轻轻动下手指,点击“我要点赞致敬”按钮,即可为志愿者们点赞。

  您点的每一个赞,都将化为实实在在的一元钱,成都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将替您出资感恩志愿者,点赞款项用于本次活动的礼包购买等。一床电热毯、一件保暖衣,或者一条围巾都有可能放入新春礼包。

  此外,我们还将请专家及专业公益机构从100名志愿者中评选出10名十佳志愿者,颁发“2015年度十佳正能量志愿者”证书,他们将获得“天天正能量”颁发的2000元正能量奖金。

  百名优秀志愿者 等您来推荐

  百名优秀志愿者的征集和寻找工作,今日起至1月19日也将通过活动H5页面来完成。如果您身边就有带给您温暖和感动的志愿者,或者您自己就是一名长期从事公益服务的志愿者,可以在点赞完成后,继续点击活动页面上的“我要推荐志愿者”按钮,根据要求填写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被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被推荐人事迹、想对被推荐人说的话等内容。

  成都市文明办、成都晚报、阿里公益将根据资料完整度、被推荐事迹等进行筛选核实,并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投票,评选出100名优秀志愿者,获得新春大礼包,而获票前十名,当选十佳正能量志愿者。成都晚报还将为您带来活动的详细报道以及优秀志愿者故事。快来吧,动动手指,也可以成为一种感恩方式。

  记者手记

  在成都,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活跃在我们身边。据最新统计,成都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超150万,志愿者队伍有18000多支,每10个成都人中就有1个是注册志愿者。作为志愿者,他们温暖了这座城市却鲜有留下名字。我们应该向他们道一句真诚的“谢谢”,交出一次认真的点赞。爱与被爱构成一个圆圈。我们相信,今天说出的每一声谢谢、点下的每一个赞,都将成为志愿者在爱心之路上前行的动力,并最终以一种更为温暖的方式,返还给社会,返还给每一个人。

  (成都晚报)